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旅社院与溧水区石湫镇桑元蒲村共商合作项目

发布者:周鹃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307

15下午,溧水区石湫镇桑元蒲村书记胡军等一行六人来我校旅社院座谈交流合作项目。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相关领导、社工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桑元蒲村是我校“万名党员干部帮万户”结对帮扶村,也是市委组织部“四个一线”我校第一书记派驻村,旅社院党总支书记吴鑫为村第二任挂职第一书记。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深化扶贫合作内容,提升扶贫工作质量。

会上,双方就开展扶贫建设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特色与优势,达成了三项合作意向:一是建立桑元浦村农村社会工作服务站,争创溧水基层社会治理示范项目;二是聘请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团队指导“乐遥养老服务中心”公益创投项目,开展社工培训工作;三是进一步落实大学生进入养老机构开展实习工作。

座谈会现场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