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光明日报》整版报道南京晓庄学院

发布者:李志兵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96

2018元旦,《光明日报》整版报道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情况。

专版分为四个部分。一是陈华书记、许承明校长的署名文章《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文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论述为学校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晓庄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埋头苦干,聚焦立德树人,聚力服务南京,奋力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二是《不忘行知教育初心,服务地方教育发展》为题的主旨文章。文中从“走心入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知行合一,在继承和创新中行动;做深做实,迈向教育新境界”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陶行知老校长教育初心,培养地方需要的高素质教师和各类应用人才,以及制定多项措施,保障“做强教师教育”发展战略实施的情况。幼儿师范学院院长袁宗金的《把总书记对教育的关爱传递到乡村》、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王苏婉的《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了自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光明日报》该专版集中报道全国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的情况,介绍全国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有特色的高校。2018年元旦的整版报道既是对晓庄办学历史和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未来发展和战略的极大鼓舞。  

    报道链接如下:

《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01/01/nw.D110000gmrb_20180101_2-05.htm

《不忘行知教育初心,服务地方教育发展——南京晓庄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投身教师教育生动实践》: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01/01/nw.D110000gmrb_20180101_1-05.htm

《把总书记对教育的关爱传递到乡村》: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01/01/nw.D110000gmrb_20180101_3-05.htm

《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01/01/nw.D110000gmrb_20180101_4-05.htm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