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 ―― 教人求真,学做真人
 
热门搜索:
今天是
我校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特等奖等27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533

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活动获奖情况于近日公布,我校共有27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在艺术表演专项比赛中首获“特等奖”。

由李耀让、杨诗铃、魏薇老师指导,音乐学院学生参与的器乐合奏《萌》获得乙组(专业组)特等奖;由丁亚丁、蒋颖、王艺蓓老师指导,幼儿师范学院、商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生参与的器乐小合奏《Duettino》获得甲组(非专业组)一等奖;由魏薇、丁亚丁、李耀让老师指导,音乐学院学生参与的器乐重奏《武生》获得乙组(专业组)一等奖;由徐卉老师指导,幼儿师范学院学生李嘉涵的绘画作品《忆.经典》获得甲组(非专业组)一等奖;由郑丽琴老师指导,美术学院学生薛书智的绘画作品《大观》(专业组)获得乙组一等奖;由李洪震老师指导,美术学院学生奚婷萱的绘画作品《暮色之城》(专业组)获得乙组一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举办,每三年一届,是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是集中展示高校美育教育成果的重要活动。自今年5月份展演活动启动以来,学校教务处、团委、相关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各参赛团队师生积极创作、全力备战。为保证参演项目质量,学校多方汇聚资源,在专家指导、排演训练、组织保障等方面为参赛师生训练提供全方位服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三全育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实施。通过支持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开设学生艺体俱乐部、开展各类艺术活动和竞赛,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提升了我校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促进校园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此次展演取得的好成绩,是我校艺术人才培养质量的彰显,也是我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体现。

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获奖名单.doc

器乐合奏《萌》获得乙组(专业组)特等奖

部分一等奖作品展示

供稿:教务处、团委

撰稿李琳

联系方式:86178495 

审核:陈维维、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