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 ―― 教人求真,学做真人
 
热门搜索:
今天是
我校一批集体和个人获得省、市抗疫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570

近日,团省委发布《“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名单》,团市委发布《关于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的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的通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杨光德、商学院朱宇婷、食品科学学院蔡泽炼、音乐学院沈轩如等4位同学获评“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文学院辅导员王蒙、学生徐鹏,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生朱子繁获评南京市“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的青年志愿者”,我校“童心携手·为爱守护”关爱困境儿童线上志愿服务队获评“疫情期间表现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疫情期间,校团委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迅速反应,主动作为,联手江宁团区委发起“童心携手·为爱守护”关爱困境儿童线上志愿服务,为孩子们提供一对一的在线云辅导,共招募399名学生志愿者对接了436名儿童,累计服务时长近20000小时;全校近千名青年团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校团委授予813同学“优秀防疫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晓庄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供稿:团委

撰稿: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