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 ―― 教人求真,学做真人
 
热门搜索:
今天是
文学院学生在“华文杯”高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331

1011日至13日,第九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在山东潍坊举行。

我校文学院程一文、全雨婷、周文慧、翁叶玲、张嘉琪5位同学组成参赛队在莫先武等老师的指导下,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本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从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及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对学生进行全面考察。来自全国92所高校的498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大赛中,我校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成绩的取得是文学院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卓越语文教师工作的又一体现。文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加强指导、强化技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卓越语文教师。

供稿: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