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史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71

为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用改革开放的发展成就鼓舞学生,强化新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9月15日下午,商学院邀请秦淮区委党校副校长张柯花改革开放史专题讲座,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讲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柯花副校长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讲解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改革开放后的进程发展。她以用丰富的资料、翔实的数据和质朴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走近改革开放,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她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改革开放一直在路上。

据悉,本次改革开放史讲座是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后续商学院还将开展陶行知纪实影片观看、老生经验交流会、专业课程指导等多项活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环境,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成长为一个信念坚定、身心健康、奋发向上的大学生。

讲座现场

供稿:商学院

撰稿:杨治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