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55

915日下午,由南京团市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暨青年讲师团全市行”活动走进南京晓庄学院,在我校方山校区举行了主题宣讲。团市委宣传部负责人、我校团委相关同志和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全校近5000名团员青年观看了活动线上直播。

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亮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团委书记孙逸飞南京市第一医院护士殷非分别做主题宣讲。刘亮“集中力量办大事——中国抗疫背后的制度优势”为主题,通过展示疫情中的中国力量,号召青年朋友:坚定信仰跟党走胸怀信仰跟党走笃行信仰跟党走绘就信仰跟党走、坚定制度自信;孙逸飞讲述他“用青春热血筑就防疫战线”的战疫故事,用“支持”“责任”“力量”“时代”四个关键词,生动再现了许许多多的普通人在疫情面前舍小家为大家的故事,勾勒出一幅南京青年不畏艰险,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动人场景;曾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殷非护士,分享了他在疫情中离别时的不舍与担忧救护时的艰难与磨练归来后的收获经验,彰显了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奉献担当的高尚品格。我校教师郭燕龙、王雯婧演唱了我校抗疫原创歌曲——《我的请战书》,向所有在抗疫中无私奉献的青年志愿者们致敬

本次活动是团市委“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讲高校行的一部分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引领我校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为投身“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办

供稿:校团委

作者: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