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87

9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美术学院236教室完美落幕学院领导班子、综合办、教务办及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新生加入美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校情校史、办学特色、校训校风以及美术学院的院史院情、师资力量、学生风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寄语新生:要以学为主,全面发展;转换思维,多思多学;互相包容,团结友爱;明确目标,做好规划;注意安全,保护自我。鼓励新生要立足校园,放眼时代,投身社会,立大格局学真本领,在实践与奋斗中提升知行合一的能力。

绘画专业、视觉传达专业、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简介、专业发展、专业特点、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为新生们做了专业解读,为了让新生们能直观生动了解专业特色,三位老师还向大家展示了学长学姐的优秀设计作品,为新生一学期后专业分流指明了方向。教务办和学工办负责老师分别讲解了专业分流原则、分流流程和学生管理相关制度。

供稿:美术学院

撰稿: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