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尤其是进一步掌握考研数学复习的方法,9月15日,商学院举办了考研辅导专题讲座。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吴建专副教授应邀主讲,130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吴老师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数学三的考试大纲,强调应合理把握考试重点,根据个人情况有针对性分配学习时间。她在讲座重点讲解了微积分中的常微分方程和差分方程。吴老师语言生动,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同学们紧跟吴老师的思路,认真地做着笔记。课后,吴老师还一对一回答了同学们在考研复习中的问题。

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据悉,吴教授的专题辅导讲座共有10课时,之后还会陆续邀请校内外教授、专家、校友为学生进行考研专题辅导,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心,缓解考试压力,提升考试技巧和能力,助力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供稿:商学院

撰稿:刘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