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疫情防控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线下招聘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6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715日,南京晓庄学院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线下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举办。

下午2:00,刚刚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就收获了学校送上的就业“礼包”。图书馆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近8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近2000个工作岗位。用人单位涉及行业多、社会知名度广、行业认可度高,包括雨润集团、百胜集团、中国人寿、广发证券、光明乳业、汉开书院、猿辅导、盒马网络、星途航空等上市公司、知名企业。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应聘毕业生深入交流,相互了解。多家用人单位受到毕业生青睐,有的单位当场与毕业生达成了签约意向。

根据学校部署,我校“百日冲刺”系列线下招聘会将连续举办7场,以小规模、多场次为主,在各个学院陆续举办,精准对接专业,贴心服务毕业生。期间,300多家优质企业的近5000个工作岗位虚位以待,面向我校毕业生招聘,为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撰稿:李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