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疫情防控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79

8月13上午校长张策华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校内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副校长黄秀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方山校区北门保卫岗亭、南食堂等服务保障场所和学生宿舍D区施工改造区域,每到一处,向坚守岗位员工和施工人员送上慰问品,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暑期工作运行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留校师生吃的放心、学的安心,确保暑期校园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抓好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施工改造工程,为新学期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暑期工作开展情况,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的付出和心血,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和存在困难,要求各部门抓住重点、克服困难、推进落实。

张策华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服务保障,坚持不懈、协调沟通,按时完成各阶段任务,不断改善教学条件和办学氛围,同时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工作。他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念,围绕高校办学的思路和功能,统筹考虑、立即行动、协同推进、提高效能、主动服务、全力以赴,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影响力,使晓庄的“两区一园”成为全国的亮点和品牌。


张策华校长一行察看南食堂一楼后厨操作间

张策华校长一行慰问服务保障人员

供稿:党委宣传部

撰稿:王翼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