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369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专家会评于日前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罗嘉荣等同学提交的《环境友好型高校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以南京晓庄学院为例》(指导老师刘晓红、洪伟)、环境科学学院潘润等同学提交的《一种可捕捉蚊虫太阳能路灯》(指导老师丁爱芳、刘存丽)等2个参赛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并结合国家重大需求,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竞赛已成为全国环境保护、能源利用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本届竞赛共有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427所高校,22289人参赛,共提交作品4138件,参赛规模为历年最大。

供稿:商学院、环境科学学院

撰稿: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