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通知公告

转发南京市江宁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高校文艺爱好者、文艺会员进入南京市文艺网格微信平台的函》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806

  

关于高校文艺爱好者、文艺会员进南京市文艺网格微信平台的函


南京晓庄学院
      江宁驻区高校26所,在校大学生超过23万人汇聚大量文艺人才。为充分发挥驻区高校文化人才聪明才智,给高校文化人才提供更多的空间和平台,更好促进经济社会文化的繁荣发展,助力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为南京“创新名城 美丽古都”贡献力量,切实将广大文艺人才建设融入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体系中。
      2018年,江宁区委宣传部、原区文广局、区文联、区财政局联合制定了《南京市江宁区文艺创作表演奖励实施办法)(江宁宣发201894号),明确规定当年度有优秀文艺作品(主要内容反映江宁元素)的个人、文艺场馆、文艺团队、文化企业,都可以纳入奖励范围,奖金1000元至1000000元不等。同时,江宁区与江苏省文联、省书协、省美协联合建成江苏省书法学习体验馆、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培训基地、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写生创作基地、江苏省文艺志愿者服务基地等文艺阵地,江宁所有文化阵地、文艺政策都对驻区高校开放并与驻区高校共享。

为了让驻区高校文化文艺人才脱颖而出,特建立全市文艺人才“一张网”。请各高校文艺人才(广大地生)扫码填报相关信息,加入文艺爱好者和文艺人才大家庭,以方便文艺交流、文艺活动开展、文艺优惠政策共享。共同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特此致函。

请各驻区高校在7月15日前组织好扫码进入,并将本校扫码总人数等信息和此项工作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发送至高新区文联邮箱(277273418@qq.com)

附件:文艺爱好者、文艺会员数据微平台小程序二维码


联系人:

江宁区文联     杨苗苗  电话: 18168067288

江宁高新区文联 常晓帆  电话: 15371027053


南京市江宁区文学艺术联合会
江宁高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