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殊途·同致”2020届毕业作品云展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8

75日,美术学院举办“殊途·同致2020届毕业作品展。受新冠疫情形势影响,此次毕业作品展以线上云展的形式呈现。

毕业设计作品是毕业生四年学习生涯的收官之作,凝聚了学生们孜孜不倦的努力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是美术学院实践教学能力的综合体现。本次展览汇集了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服装与服饰设计5个专业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展出的每件作品,如同含翠待发的新芽,虽稚气未脱,但生机勃勃,反映了学生在四年本科学习中的所知所感,体现了行知先生“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的教育理念,也是他们实践水平、艺术审美能力与核心素养的综合体现。

本次展览分为两个场次,以微信公众号为网络展厅平台,第一场次绘画篇已经上线,第二场次也即将推出。


 

供稿:美术学院

撰稿:顾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