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幼师院举办“童心同梦”儿童舞大赛暨女子学堂淑女坊汇报演出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专业水平,同时给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幼儿师范学院在音乐厅举办幼儿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童心同梦”儿童舞大赛暨女子学堂淑女坊汇报演出。学处(部)、校团委、小红叶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和老师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幼师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进入决赛的共有19个节目《麦田童话》活泼可爱、充满童趣;《小报童之歌》跌宕起伏、引人深思;《新鞋子》节奏明快、温暖人心……一个又一个完美的演出呈现了幼师院学生对舞蹈的精准掌握,学院女子学堂淑女坊的小先生和学员们也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

欣赏完所有表演后,评委们就本次比赛中各支队伍的表现进行评分并就各参赛队伍的优势与不足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建议经评定2017学前转本2班《报童之歌》获大赛一等奖;2017学前2班《阿婆的幸福生活》等4个参赛作品获二等奖;2017转本4班《麦田童话》等6个作品获二等奖;2017学前4班《沙滩上》等8个作品获优秀奖。

比赛过程中,幼师院根据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通知》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参赛队伍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井然有序地进退场,以保证不人员不聚集。尽管现场没有观众,却丝毫不影响各支参赛队伍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

活动中,为女子学堂优秀小先生、优秀学员以及礼仪知识竞赛的获奖同学颁奖。

                                    供稿:幼儿师范学院

撰稿:戴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