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专项调研组调研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40

624日,省教育厅第二调研组一行5人,在调研组组长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张仰飞的带领下,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副校长秦林芳,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团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秦林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调研组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我校有关促进就业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对策建议。

调研组专家围绕学校就业促进、创业引领和基层成长相关政策落实,就业困难特殊学生群体关爱帮扶、征兵、自主创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和相关师生进行了座谈,查阅了就业创业工作相关台账与资料。反馈会上,调研组对我校党政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和我校在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撰稿:李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