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教师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1

6月2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负责人、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学院负责人分析了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特别是江苏省师范生就业形势作出预判,他要求班主任要掌握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关心、关注班级重点同学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调整就业的心理预期,先就业再择业,倡导多种渠道就业,同时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激发学生对于母校和老师的感情,毕业后充分发挥校友的力量。

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就各班就业清单、考研、高分考研考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前期就业工作作了汇报,说明了下一步毕业各项工作。毕业班班主任表示,将支持学院的安排,关心班里的每一位学生,尽自己所能,努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撰稿:曹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