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63

5月19日6月22日,商学院在91job智慧就业平台上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这是商学院春季学期举办的第二场网络招聘会。此次网络招聘会共组织77家企业参与招聘,其中国有企业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4家港澳台及外资企业4家上市公司7家知名企业38家,提供了1587个就业岗位,涵盖商学院全部专业和方向。

本次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有管培生、统计与会计核算、量化策略工程师、质量管理员、财务出纳、电子商务专员、行政助理等不同岗位,涉及金融业、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22个行业。不仅有策划管理类岗位,也有一线实际操作岗位,可以适应不同类型的毕业生就业、上岗。招聘会期间,招聘企业共收到商院毕业生投出的350份简历。

商学院两次网络招聘会的召开,将对口学生专业的岗位“拉”到学生眼前,免去线下求职的奔波劳顿,帮助毕业生清晰了解当下就业的形势和需求,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商学院

撰稿:刘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