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省妇联领导来我校调研南京城市基层治理学院和心理健康研究院工作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1

618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彤到我校莫愁校区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谈健等省市妇联领导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华、党委副书记华春陪同。

张彤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陶老师”工作站咨询热线、心理咨询功能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智库研究室,了解“陶老师”工作站28年来为未成年人及其家庭提供心理援助的发展历史及其服务内容;在南京城市基层治理学院,张主席等参观了南京市域社会治理成果展示中心和南京市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考察了城市基层治理学院培训教室、研究机构,学院宿舍、学员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学院的发展过程和办学模式。

张彤主席对“陶老师”们坚守初心、为全省未成年人提供的公益性专业服务表示赞赏,对南京晓庄学院办好城市基层治理学院,依靠学科和专业优势主动参与社会服务表示肯定。她表示,省妇联将依托南京晓庄学院专业资源,与学校在青少年法治教育、妇女和家庭工作及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张彤主席在南京城市基层治理学院调研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撰稿:蔡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