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我校马彧老师家庭获第四届江苏省“书香家庭”称号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338

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之际,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马彧老师家庭被评为第四届江苏省“书香家庭”。该活动由江苏省妇联和江苏省全民阅读办联合举办,经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全省共评出100户“书香家庭”,其中南京市8户。

阅读已成为南京人公认的的重要文化标识和精神符号,也一直为这座古都注入优雅沉静的诗书之气,不断激发城市的活力与潜力。马彧老师家庭的家风家训是“扶风世泽,晋锡家声”。她饱览诗书,并引导全家人热爱阅读,把读书当成习惯,她和家人致力传播阅读理念,用书香传递文明。在晓庄,越来越多的像马彧这样的老师正在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个人爱好进行阅读推广,传播健康、和谐的读书理念,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培养师生的阅读爱好,提高师生学习意识,激发学生的写作热情,在学校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马彧老师(左)家庭

供稿:校工会、校妇联

撰稿: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