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信工院举办2020年国际数学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29

在国际数学节到来之际,南京晓庄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所、南晓数学人教学志愿服务团面向校内外联合举办2020年国际数学节系列活动,丰富学生数学知识,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数学素养。

面向小学生举办的“小学生趣味数学万花筒”活动,得到了来自南京市、盐城市和淮安市三市七所小学学生的广泛参与。日前,活动以线上答题评分的方式,评选出17名小学生为“数学小达人”,南晓数学人教学志愿服务团将会为这些“小达人”们提供线上和线下两大福利。

在战“疫”期间,由多方共建的“晓先生数学云课堂”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由于资助对象的强烈要求,志愿服务团决定将长期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成才。“晓先生数学云课堂志愿者培训班(第一期)”第一次线上培训活动于314日下午准时开班,教学志愿服务团指导老师、南京晓庄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任艳丽教授为开班仪式致辞,张寅秋、冷玉莹、蔡雅、张慧玲四位同学主讲,晓先生数学云课堂5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活动进行开展“云”培训

  稿: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任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