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疫情防控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1226

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我校方山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工委书记张生等陪同检查。

校党委书记陈华在汇报中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南京晓庄学院认真贯彻省市有关部署安排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师生情况通报机制,做好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目前,全校上下正积极做好特殊时期的开学准备工作。

陈勇听取汇报后指出,南京市是教育大市,人员流动性大,高校师生人口集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按照吴政隆省长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利用开学前的窗口期,细化人员情况排查,做好疫情预防指导,科学安排学生报到。二是要做好疫病防治防控卫生学方面工作,安排好隔离观察场所,做好出入校门管理,开展场所全方位消杀,做好医疗保障和物资采购储备。三是做好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统筹安排学校运行,健全防控工作机制,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做好信息沟通反馈。

后,学校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陈勇部长指示要求。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华春、黄秀琴、王延光、王宁等参加上述活动


陈华书记汇报我校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供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