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暖冬行动”志愿服务获南京市表彰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319

由团市委、南京市民政局、南京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办2019—2020年暖冬行动暨小小心愿环游记心愿达成仪式于日前在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图书馆杨明老师获得先进个人。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号召,共征集南京12个区及儿童福利院困境青少年心愿百余个,通过大学生读者协会社团在全校广泛动员宣传,积极捐献爱心,帮助困难家庭近百个,给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让孩子们感受浓浓的暖意。1月15日起,心愿送达小分队陆续前往各个区县将一个个充满爱与力量的心愿送到困境儿童手中。

暖冬活动自2014年开展至今,我校每年都组织大学生参与,累计帮助3000余名困境青少年实现新年心愿,活动覆盖南京市12个区,另外,同学们还把爱与善的力量传递到祖国的边疆地区,积小善行大爱。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