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商学院就党建工作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00

为落实《关于开展全校工作务虚会前期调研的通知》,进一步对照先进,补齐短板,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202019-10日,商学院针对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前往中国矿业大学和盐城师范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的历史和学院情况,党委副书记徐晓亮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成效,该院五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支部建设和支部活动的开展一一进行了分享,双方重点围绕学生党员发展和毕业班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红介绍了学院历史和概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介绍了学院党组织架构、党建工作成效及学生工作成效,该院组织员、本科生党建工作主管、研究生党建工作主管分别围绕学生党员发展和管理、党支部活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进行了交流。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该院“一室一站一中心”的学生社区党工委,听取了学生党员工作站管理的经验。

此次调研学习通过听取介绍、交流经验,参观成效等方式,深入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凝聚共识,明确学院党建工作提升的目标和前进方向。下一阶段,商学院还将进一步深入其他标杆高校开展学习调研,形成对标找差专项报告,根据问题对症下药,借“他山之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建工作交流会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交流会现场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