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关于组织2019年全省新媒体创新作品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韩菁菁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34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新媒体发展规律,创新理念方法手段,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新媒体运用创新作品,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全省新媒体创新作品奖评选活动。现将活动通知转发给大家,具体要求见附件。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于1月17日12:00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740809252@qq.com,由学校统一择优上报。

联系人:韩菁菁     联系方式:86178114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月14日


苏网办通〔2020〕1号关于组织2019年全省新媒体创新作品奖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019 年度全省新媒体创新作品奖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