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商学院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03

日前,商学院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组织部分学生干部观看了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其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成就展采用编年体形式,带领观众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从1949年到2019年走过的光辉历程,13个五年规划、70年非凡成就历历在目,同学们无不为祖国的强盛感到骄傲自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家电影局联合推出的直播电影《此时此刻·2019年大阅兵》和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事业前进历程及取得成就的纪录片《教育强国》两部纪录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国家的富强繁盛,令现场的学生们感到激情澎湃。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全景式展现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使同学们深受感动与启发。在观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以座谈会的形式对本次观看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地表达自己的感想。

据悉,商学院各班也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相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并组织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进一步深化观看学习的效果。

学生代表集中观看纪录片

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