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38

1227日,我校教职工迎新年活动在方山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工一起总结全年工作、回顾一年收获、展望未来发展。

下午2点,活动开始。专题片《身边的感动》展现了一年来学校在教书育人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坚守教育初心,在自己的平凡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专题片《2019,我们一起走过》,总结回顾了学校在各重点工作中取得的喜人进展和骄人成绩。2019年,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条件保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干部职工精气神有新的提升,学校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校长许承明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指出,2019年,是值得回忆的一年。取得的成就是学校发展史上的新的标杆,新的里程碑。成就的取得归功于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归功于大家奋勇拼搏的精神和敢于争先的勇气。2020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艰苦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抢抓机遇,奋勇争先,用我们的信心和勇气、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去塑造南京晓庄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各党总支自编自演的节目将迎新年活动推向高潮。教职员工精心准备,以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讴歌对祖国和生活的热爱,表达齐心协力推动晓庄不断向前发展的决心。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校党委书记陈华为获得特等奖的幸运观众颁发了奖品。

点击观看专题片:2019,我们一起奔跑


许承明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教职工联欢序幕

配乐诗朗诵《黄河颂》

舞蹈《芒种》

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

舞蹈《梦里水乡》

党委书记陈华为幸运观众颁奖

10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