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商学院学生在江宁区公益求职能力大赛中夺冠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90

127日下午, “青春公益,奋斗有我”江宁区第二届大学生公益大赛暨第四届大学生求职能力大赛决赛在该区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举行。我校商学院学生张海宁荣获冠军,并与四月天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现场签约。

本次大赛由江宁区民政局主办。经过从初赛到复赛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 10名从来自10余所高校的百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紧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公益发展步伐,共设置了“我是公益人”结构化即兴自我展示、“我的公益心”行为描述问题小组擂台赛、“我的公益情”情境模拟问题个人追逐赛和“我的公益梦”生涯话题演说等四个环节。赛后,五六家社会组织向张海宁抛出橄榄枝,经过慎重考虑,张海宁选择了四月天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

本次大赛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他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等方面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张海宁与与四月天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签约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