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南京实验国际学校组织快闪活动深情告白祖国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8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全校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南京实验国际学校师生们用一场洋溢着青春和热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快闪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先后在江北校区、栖霞校区和小红叶幼儿园开展。金秋时节,校园一片明媚,色彩斑斓,广场上的喷泉,在空中挥舞起一条条白练。军容严整的仪仗队、活泼可爱的小学生、飒爽英姿的运动员,操场上、教室里、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风景优美的林荫道、古色古香的书画长廊,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回响着师生们最嘹亮的歌声,最深情的告白。他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歌声在天空久久回荡,尽情抒发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天真活泼的孩子们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用稚嫩的歌喉、五彩的画笔,用优美的舞姿、铿锵的鼓号,描绘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学校各学部高度重视,策划工作从五月开始启动,数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落实推进。微视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独唱、合唱、舞蹈、课堂、运动健儿表演等校园各类活动一应俱全。师生员工挥舞着国旗,高唱爱国最强音,向祖国深情告白,展现了师生员工饱满的精神面貌,营造喜迎国庆的良好氛围。

南京实验国际学校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稿:南京实验国际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