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旅社院举行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28

近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文南2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转专业学生和学工办、教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向选择旅社院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配备、社会服务、社会实践、学生技能大赛获奖等方面的情况,他鼓励学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学习目标、努力跟上专业课程。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交流环节中,学院领导老师对转专业学生关心发考研、考证、课程冲突、专业课程学习、已修学分认定等方面进行了解答。转专业学生纷纷表示,学校的转专业政策给了学生再次选择的机会,能够进入自己心怡的专业学习,一定珍惜机会、踏实学习,不负自己的选择,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奋斗出一番成就。

2019年,旅社院转入21人,分布在历史学(师范)、旅游管理、酒店管理3个专业。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