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教师院学生微课作品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649

日前,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数据类、信息可视化设计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三个类别决赛)在北京大学圆满落幕。我校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罗沁、汤越指导老师:杨欢的微课作品《梯形的面积》在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决赛中全国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在本届赛事中,来自全国304所高校1900余名师生提交682件参赛作品入围三大类别的决赛,全国67所高校的85位专家承担评委工作。

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大赛组委会荣誉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北京大学校长郝平等为获奖师生颁发奖牌和证书。

参赛师生在颁奖典礼现场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