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新机遇新作为,晓庄人鼓足干劲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80

新学期到来之际,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二届五次全委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之中。教师课堂教学准备扎实,学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校园氛围气象一新。

9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陈华、校长许承明等校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全面检查教学运行状态、走访慰问师生。陈书记、许校长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真正落到实处,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其他校领导也分头在方山和莫愁两个校区走访检查有关部门和学院,了解师生需求,指导开学工作。

各学院和各部门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早在开学前就纷纷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部门会议,研究布置新学期工作,检查完善各项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师生生活设施保障情况,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准备。后勤保障部门经过一个暑假的努力,营造了温馨、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

开学第一周,晓庄师生迅速调整状态、鼓足干劲。15个二级学院教学运行有序高效,有的老师因为工作原因在外地,开学前一日连夜赶回南京,一大早便出现在课堂上,只为了不耽误学生开学第一课。同学们告别充实愉快的暑期,还没来及静下来整理暑期社会实践的收获,又充满干劲地迎接新学期,定下自己的小目标,努力读书、继续奋斗。

9月的晓庄校园,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到处是希望的笑容。新学期新气象,全校师生员工正以党委二届五次全委会精神为动力,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努力完成全年工作,奋力推进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落实,把晓庄的名片擦得更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华书记看望慰问师生


许承明校长指导专转本学生报到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