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新传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571

823-27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类与数媒微电影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两支学生队伍(指导老师:赵彦彪)在数媒微电影类决赛中获奖。其中,闫睿虎、花徐伟、徐鹏、张凯源、勾戬创作的纪录片《木·画·人》获一等奖,蔡雪莲、包玉莹、夏铭萱创作的纪录片《一代传承云锦熠》获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从2008年至今,每年举办一届,规模大、范围广、信誉高。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46所高校的582件作品入围两大类别决赛,1700余名领队教师和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以赛会友,切磋交流。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