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336

8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华、校长许承明、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黄秀琴深入莫愁、方山校区有关部门和学院工作,看望慰问了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留校的学生。

时下正值三伏,烈日炎炎,酷热难耐,暑假中的校园却是一派繁忙景象。为保障学校有关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申硕工作,改善学校基础设施,保障新生入校后有良好的住宿生活环境,维护假期安全稳定,服务教师开展科研学生参加各种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和科学实验等活动,许多单位的教职员工暑假期间仍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陈华来到莫愁校区,看望了教师发展学院、心理健康研究院、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新闻传播学院在岗职工,走访了南京城市基层治理学院工地、学前教育大楼工地,向建设人员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工人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降温慰问品。陈华感谢大家为晓庄的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叮嘱大家强化安全意识、协调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尽心尽责,保质保量完成暑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许承明来到方山校区,走访慰问了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本建设处等部门及食品科学学院等学院在岗的教职工和学生,询问了解了信息化建设、宿舍区维修出新、校园安全管控、工科楼建设进展及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许承明要求,有关部门和学院要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全力完成暑期任务;要做好服务工作,为暑期在校的师生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服务保障

检查建设工地

看望留校师生

供稿:党委办公室 校工会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