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电工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10

74日下午,聘请南京龙渊微电子科技有公司总经理陈勇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该公司举行。南京龙渊微电子科技有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聘任仪式。

电工院负责人介绍了陈勇的基本情况,并为他颁发证书,同时简述了近年来我校科研平台、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电工院的发展概况。青年教师代表为陈勇佩戴校徽并献花。

陈勇表示,对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工院负责人要求学院教师要主动加强与特聘教授的联系,虚心向专家学习,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希望陈勇教授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南京龙渊微电子科技有公司。

陈勇,四川遂宁人,研究生学历。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创业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选。省突出贡献专家、双创计划和省333、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首批南京市科技顶尖专家、科技创业家。省产业教授,市十大科技之星。全国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联盟副理事长、专家委员会主任。近5年,获11项人才计划和30多项科技计划,36项科技进步奖,获工信部“中国芯”及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16项。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