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附小教育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13

为庆祝党的98岁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30日上午,附小教育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集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贤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附小党支部书记阚怀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他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了附小教育集团一学年的党建工作及未来展望,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应有的贡献。阚怀明宣读了2019年度集团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五四青年标兵等先进人物表彰决定,并公布了一批受到市、区、学院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集团领导为收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夏晨铭、孙婷婷、杜莹、吴建香、任迎迎等受到表彰的代表作先进事迹宣讲,使在场的教师深受鼓舞。

校长鲁照斌在讲话中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找差、推动转型发展两大方面,结合附小教育集团转型发展的十件大事,进一步深入阐述集团发展的困境与未来方向。他指出,每一位教师要牢记集团的初心与使命,努力进取、携手共进,共同书写附小教育集团更绚丽的篇章。

会议现场

供稿: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