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图书馆多项成果荣获省图书馆学会表彰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81

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宜兴市图书馆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全省图书馆有关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获多项表彰。

图书馆曹畋撰写的论文《一种OSGi框架的图情异构大数据采集实践》荣获江苏省第二届“超星杯”大数据与图书馆创新服务征文活动二等奖。杨明撰写的《地方高校与公共图书馆共建阅读推广志愿服务机制研究》调研报告荣获省第六届图书馆学情报学学术成果课题研究报告类二等奖。图书馆申报的《大手拉小手 小先生助推全民阅读——校馆合作下的青少年阅读推广新模式》获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一等奖。

曹畋被评为省图书馆学会2017-2018年度优秀学会会员,图书馆指导的大学生读者协会获省“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供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