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我校学生连续两年荣获江苏省掌上诗词大赛第一名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38

江苏省第二届“掌上诗词大赛”于日前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公共图书馆及高校图书馆承办。经过1个月激烈比赛,我校文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冯梦莎同学从1.3万多名参赛读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第一名。这是我校去年获得该项赛事全省第一名后成功卫冕,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统计,今年我校近700名大学生参赛,共获得博学奖1名、笃学奖2名、善学奖1名、乐学奖5名、勤学奖25名。参赛人数及获奖人数均居全省前列,体现了我校学生较高的人文素养及学校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通过竞赛活动,学生不仅能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领略中国古诗词的魅力,还激发了他们的阅读与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校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的了解程度和利用效率。

供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