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在省第七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43

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2019年教师教育年度工作会议上,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比赛结果。我校16个专业方向的39名参赛学生,共有29人获奖,其中一等奖6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6人,获奖率74.36%

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已经成为我省教师教育领域的一个品牌活动。本届比赛共产生一等奖63名、二等奖120名、三等奖246名。

我校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工作,在制定培养计划、修订培养方案方面强化教师基本功的训练,强化学生教育实习实践效果,严把师范教育质量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以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为契机,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我校师范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