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405

近日,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发文对2018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表彰,我校获多项表彰。

在团中央表彰中,“延安精神中知行合一思想在新时代大学生健康成长中应用研究”获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小先生阅读推广志愿服务团”在公益传播力展示活动中获“优秀实践团队提名奖”。

在团省委表彰中,学工处“伯藜支教团”和环境科学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共筑时代芳华”两支团队获评优秀团队,校团委邓琦、图书馆杨明两位老师获评先进工作者,教师教育学院马菁同学获评先进个人,环境科学学院《知行统一思想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当代启示》、商学院《江苏海上丝绸之路历史遗迹保护研究》获评优秀调研报告。

在团市委表彰中,校团委获评先进单位,外国语学院“心连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幼儿师范学院“陶予苏北支教团”和商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居民生活变迁调查团”获评优秀团队;新闻传播学院闵致康、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金涯杰老师获评先进工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章鑫旖、食品科学学院张垚、文学院任萌、美术学院张刚、音乐学院徐佳滢同学获评先进个人;文学院《从城市回归乡村的诗意栖居——探寻美丽乡村发展模式—以江苏省昆山市锦溪镇祝甸村为例》、新闻传播学院《南京城市大众文化消费情况调查及发展对策研究》及《城市居民文化消费与文化事业及产业发展研究—以南京城区为例》获得优秀调研报告。

供稿:校团委